IMG_2492.jpg

經過昨天累死人的行程,我跟魚兒今天完全不想起床(她感冒了),兩個一直躺在床上裝死。

最後迫於無奈還是勉強起床,乖乖的走去民宿附近的7-11掃30條的雪肌粹跟日本零食,

幸好,7-11離民宿只要走五分鐘,現在雪肌粹也比較不缺貨了

 

我們的行程總是非常的隨性愜意,魚兒從出發前就一直在說淺草的鰻魚飯,

當然要趕快去吃,不然她小姐不知道會問幾天。

從都營淺草站A2出來往後走就能看到駒形橋,兩個建築物中間巷子進去走幾步就能看到鰻 駒形 前川。

 

IMG_2481.jpg

外觀是經過修飾的日式建築,有裝飾一些綠樹盆栽。(我真的該檢討為什麼照片這麼少,大約是太餓了!!)

進入大門後需要換上店家提供的室內拖鞋,一樓看起來只有等候區我們必須到二樓用餐,

迎賓的服務員真的很親切,都是一些年紀比較大的阿姨,二樓是一大間的和式用餐區入座後就會很貼心的送上抹茶和濕毛巾。

和式塌塌米,是颱風天所以拍起來有點暗。

IMG_2482 (1).jpg

我們是下午兩點才到,因此用餐的人很少(也可能是價格偏高的關係),窗外可以看到晴空塔哦。

菜單我們實在看不懂,回來後才知道原來有中文菜單。

undefined跟網友借的菜單。

因為每個人都須點餐,我們各自點了一般份量的鰻魚飯,另外再加點一份玉子燒。

IMG_2483.jpg這是我的可樂、冰水、熱茶

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的,鰻魚當然也是現烤,

我們已經有等一陣子的心理準備,但是聊天一下子餐點很快地就上桌了。

IMG_2485.jpg玉子燒756日圓

IMG_2486.jpg

甜甜的玉子燒,帶著煎蛋的焦香味,真的好吃可是份量好少......回味無窮啊!

秒殺了玉子燒,又等了一會兒期待已久的鰻魚飯來了

親切的阿姨送來了一個別緻的餐盒、湯品、小菜(是小黃瓜我不喜歡)

IMG_2487.jpg

令人食指大動的顏色,而且我們真的好餓喔......

IMG_2488.jpg

再近一點看看這漂亮的鰻魚飯,我準備要吃掉他了

IMG_2492.jpg鰻魚飯、湯品、小菜4212日圓

我第一次吃日本的鰻魚飯,這個鰻魚飯不像我們平常在台灣吃的蒲燒,

比較不甜也不會過鹹,雖然吃起來不習慣,但是不會膩很好吃!!

飢腸轆轆地大吃了幾口才想到有附湯,是鰻魚肝湯非常清甜哦(看裡面有魚肝)。

IMG_2490.jpg

其實還有餐後水果,只是我們吃光了忘記拍照

吃著吃著就下起了颱風的豪大雨,我們只好厚著臉皮在店裡一直待著,

阿姨還是願意繼續提供熱茶給我們,真的很感謝。

IMG_2506.jpg

IMG_2509.jpg

我去日本一直覺得很神奇的事情就是,為什麼東京的颱風都一下下就不見了?

那場雨持續了將近半個小時,雨停之後馬上雨過天青,颱風沒有多逗留的意思。

前川的廁所很乾淨,而且也有廁所專用的拖鞋,真的好用心。

 

結帳的位置在一樓,還是很復古的算賬呢!!

IMG_2512.jpg

看起來像是等候的位置,我們日文鳥鳥的所以很難跟店員溝通,

真的要好好學日文了(是說英文也沒好到哪裡去)!

IMG_2513.jpg

掰掰了我還會再來吃的。

 

鰻 駒形 前川 (營業時間:11:30~21:00、全年無休、可刷卡)
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駒形2-1-29

官網:http://www.unagi-maekawa.com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d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